汽車借款,當舖,票貼,借錢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借款 票貼方式 台北借錢方便 台北當舖貼心諮詢 汽車專屬借款免抵押 當舖以日計息
 


HOME > 台北借錢方便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北借錢方便

這幾年前前後後在台北借錢給兒子有7萬元錢,雖然都有借條,但從來沒有指望他們還。省會劉大媽說,他這樣做主要是要讓兒子明白,但是算借的,而且要打借條。省會周先生說。記者隨機採訪的10位元老人中,6人表示和子女間涉及大額金錢時只借不給,這種現象在多子女老人身上更為普遍。父母沒有義務一直提供經濟幫助。希望兒子減少依賴性,多點責任心。此外,她還有一個私心,現在離婚率這麼高,萬一哪天兒子離婚了,這筆錢還是自己的。當然,我也不希望有那麼一天。

對於大多數父母來說,願意借錢給子女而不是給,更多是想讓自己的晚年多份保障。省會趙大媽說,她只有一個兒子,自己生個病鬧個災的,也用不著給孩子們添麻煩。趙大媽說。而對有二個兒子一個女兒的周大媽來說,子女借錢打借條已成家規,兒子有事需要錢時她也不能看著不管,但每次都是說明是借。在她看來,孩子們不是買房就是買車,要不就是孩子出國,經濟一直處於緊張狀態。自己手裡有錢,孩子有事時也能拿出來幫上忙,我都提前說明瞭,萬一有天自己糊塗了,這筆錢都要收回來給自己養老用,也能減輕孩子們的負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