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借款,當舖,票貼,借錢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借款 票貼方式 台北借錢方便 台北當舖貼心諮詢 汽車專屬借款免抵押 當舖以日計息
 


HOME > 票貼方式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票貼方式

利息給人家賺,票貼當然合法,所謂票貼是你還未到期的票先拿來換現而已,有何違法呢?本人是個生意人,常常要跑三點半,朋友介紹我用票貼的方式跟淡水一家正豐當舖作支票貼現,這間當舖真的是佛心來的,只要周轉不過來時就跟正豐當舖作票貼,主要是這間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當舖,利息很合理,讓我生意周轉更方便,也省了不少利息。

有做支票貼現的公司有很多,當然也有一些當舖有在做,每家的優缺點都不同,如果你要做支票貼現借款,建議你多比較一下,因為票貼利息較高,如果沒有接觸過的話,你可能對那麼多當鋪會難以選擇。

票貼當然跟錢莊不同,票貼是我們拿未到期的支票跟人換現金,給的利息也是有一定的行情,而地下錢莊根本就是吸血鬼,利息是高的嚇死人,你可千萬不要做傻事跑去跟錢莊借錢,一但借了你就永無翻身之日。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,可以直接打電話去,或是親自去一趟,千萬別傻到去跟錢莊借錢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