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借款,當舖,票貼,借錢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借款 票貼方式 台北借錢方便 台北當舖貼心諮詢 汽車專屬借款免抵押 當舖以日計息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
汽車循環借款享受無憂生活

日期: 2013-12-09 23:15:41

就在王先生盼著早點開上新車的時候,商家告知汽車借款要到春節前後才能辦理下來,也就是王先生只能年後提車。跟家人商量了以後,王先生就交了3000元的訂金,跟商家簽訂了汽車買賣合同,合同中約定元旦前提車,並委託商家辦理汽車借款。王先生一聽火大了,這才11月初,買輛車要到春節後才能取到,太離譜了,而且也耽誤自己春節用車,遂和商家交涉取消購車事宜,商家不答應,稱定金不予返還。王先生認為自己車還沒買,訂金應該返還,雙方在訂金的問題上僵持不下,言語間發揮發生了衝突,連110都驚動了。最終在消協的調解下,商家同意退還王先生的4000元訂金。儘管費了一番周折,遭遇了一些不愉快,但是王先生總算沒有損失錢財。相比之下,孫先生的遭遇就更加曲折了。